close

很多人的年紀不小了 但是行為還是很 幼 稚 

尤其是碰到 感 情

不是 你不愛我 我就讓你死/去死

不然就是 死 纏 爛 打  無 病 呻 吟 啦~

天天說什麼  忘 不 了 你 非 你 不 愛 ~

看到前女/男友開心 就假假的說 : 你 開 心 我 也 就 開 心 了 ~

遇到敏感一點的節日 看到對方PO文: 情人節快樂:"*

 

就一肚子火焰上升 懷 疑 對 方 劈  阿~這 麼 快 就 愛 上 別 人 

 

之類之類之類的

 

 

重點是   那,關 你 什 麼 事 呢  ?

 

都過去了不是嗎?

你再在意 對方再無情  

你們、都、已、經、結、束、了        不 是 嗎 ?  

 

 

還 在 你 身 邊  還  屬 於 你  的 時 候     不 懂 得    珍 惜 把 握

直到失去才 來 喊 些 精 神 口 號

 

有用嗎?

 

誰可憐你呢?

 

 

滿口 一 生 一 世   鬼 話 連 篇  的人  最 要 不 得 

分手就說什麼  你 是 除 了 我 媽 以 外 第 一 個 讓 我 哭 的 女 人

幾 年 內 絕 不 會 愛 上 別 人   講的   多癡情    多感 太噁心

 

缺溫暖  要抱抱 的人很多  但 坦 承 點比較不會令人討厭的吧我想



噢  我好偏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×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